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设计师拆除原厨房区中间的隔间墙,打通后的格局,来自窗外的自然光源洒落于每一个开放的独立空间中。
近长形的空间轮廓,设计师以大面墨镜放大空间宽敞度。
从玄关转而进入室内,视野先触及开放餐厨区,继而是客厅与阳台外推后的品茗卧榻区。
开放设计的餐厨区,让家人共享欢乐烹饪、用餐时光。
坐在空间轴心客厅的沙发上四望,游走室内的明亮光体与穿越格栅线条曳下的光线柔和出舒适无压的惬意氛围。
外推阳台增设的品茗卧榻区,可自由的或作或卧,墨镜墙面后方及地板下皆有大容量收纳空间。
没有实质的墙面阻隔,设计师利用天花处梁体及格栅线条分野空间机能。
主卧房与小孩房的门片也与墨镜线条切齐规划于同一立面上,与立面相同材质的斑马纹门片呈现简洁干净空间,流畅的设计使生活更为便捷无压。
巧妙掩去的墙体线条后,设计师以舒服地寝饰人打造享受型卧室。
设计师延伸在柜体设计下了不少功夫,增强了空间的整体性。

爱福窝设计:

经典黑白搭配构建减压居室

业主对这套房屋设计的最大需求就是希望能够体现舒适的氛围。福窝网设计师通过大面积白色调辅以黑色点缀,形成一方缓解工作压力的美妙天地。

评论
热度 ( 11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