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浊余:

TRAVELER'S NOTEBOOK · 橄榄绿

 

  • 颜色

    拿在手里单独看可能看不出来是绿色,但是和其他颜色(驼色、蓝色)放在一起就比较明显。调色我尽量调的和实物一致了。

  • 价格

    由于我泛美当时是九月份左右买的并且货还很多,我想当然地认为到暑假买也没有关系。

    然而,然而……

    就非常的贵,导致我都没有预算买我心心念念的九口山了【…………???

  • 好像也没有什么别的方面可说…………emmmm就这样吧。


笔夹

 

  • -emmmmmm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也不用

    ………………突然陷入为什么要买它的迷思之中。

  • 比较特别的是这个版本的笔夹的金属部分是偏黑色的,hin酷。


黄铜笔

 

  • 救命我超喜欢这支笔!!!!!!!!!!!

    【在发现有吊绳之后【挂在脖子上俨然是一位酷盖了

  • 但是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吊绳的搭扣和笔顶端的黄铜(?)颜色不一样,就emmmm肥肠难看。

  • 手感

    还不错。【……

  • 效果

    就是一般圆珠笔的……效果(?)。

    在不知道哪张图我有试写【很丑【我知道了

  • 笔伸展(?)出来之后木头的部分有点像三菱的um-280的笔杆,可能是同一种木料吧【好像是香樟木?【orz我还蛮喜欢这个味道的


刚出来的时候大家就已经发过一波测评了
于是显得我现在很愚蠢【是的

———
悲伤的发现去年四月(?)拍的tn十周年的盒子竟然没有发

评论
热度 ( 90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