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今天出书了吗:

今天出书了吗?

出了。

书名:《我的明星梦是如何破碎的》(各大电商书城现正有售)

作者:王小洋(wb:@王小熊猫)

类型:绘本

页数/开本:160P/32开

纸张:外封特种进口纸,内页双胶纸

定价:39.80元

赠品:随书附赠彩蛋拉页小册子

故事简介:

“从2007年画到了2017年,跨越了十年,这是我画了最久的一本书。这十年里,我从一个被很多人标榜为“追梦人”的人,逐渐变成了一个享受生活的人,如今我已经不需要靠别人的肯定来寻找自己的存在感了。”

——王小洋《我的明星梦是如何破碎的》

 





评论
热度 ( 9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