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Think In Studio: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图中所使用的图案仅用于演示,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现今世界上最接近完美的图像载体。

尼尔机械纪元图样瓷板复制(尺寸10x15cm),正常效果演示,透光性演示,色彩层次演示。(此次仅做演示用,没有准备全尺寸背光板配合瓷板,所有瓷板均有同等尺寸背光板)

图片内容:第1幅为复制用的电子稿(原图),第2幅为瓷板正常显示效果(拍摄技巧有限,尺寸较小直接用扫描仪扫描了),第3幅为背光板下的显示效果,第4和5幅为背光板下的细节显示效果,第6幅为一个特殊的细节(下面会说明)。

这图做这么小的尺寸是因为原图分辨率不够高,然而细节表现力却让我吃惊,特别是在背光板下,整幅画似乎立体起来了,背景的烟云层次感也完全出来了,细看所有线条和色彩保留的很完整。这种黑灰为主调的图像,渐变又多,原图分辨率又不够,我本最不期待的一幅,却是让人最惊艳的一幅。

第6幅,2B姐脚下的球形上面的纹路,我看了瓷板扫描的图片,以为这部分没复制成功,毕竟尺寸才10x15,瓷板拿在手里,也很难看出纹路,但是放在背光板上,却发现所有纹路其实都有复制成功,再次用手机闪光灯进行确认,确定了这个细节是完整存在的,而扫描仪却没能把这个细节扫描出来。

这幅的复制结果,让我有了更多的想法,通过重色去隐藏一些细节,作为挂画时是比较难看清这些的,但是在打了背光之后,这些细节全部浮现出来,这种效果,似乎其他载体还没有能做到的。

这块瓷板的重量为126g(比iphone7还轻),厚度为0.3cm,尺寸为10x15cm,烧制温度1320度,复制的图案经过特殊处理,达到了接近陶瓷的属性,除非恶意破坏,正常情况下跟我们日常陶瓷的耐久是完全一样的,理论永久保存。

在这里也做个招募和广告,如果有创意摄影师和创意画师有意愿(装饰方向的也可),我们十分期待与您合作,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我们Lofter主页或者私信。

瓷板销售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32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