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零雨其蒙蒙:

【🌸那年花开月正圆。】
跟着我妈追剧!Peter挺温润啊!演的我超级想写字!
你想要怎样的人生,就会获得一个怎样的人生,这句话是真的。
也看了那个超长的预告,人啊,一生沉浮。想到了胡雪岩的一段话:我是一双空手起来的,到头来仍旧一双空手,不输啥!不但不输,吃过、用过、阔过,都是赚头。只要我不死,你看我照样一双空手再翻起来。”是豪气!
@那年花开月正圆

p1.二少爷-沈星移
p2.吴家东院大当家-周莹
p3.吴家东院大少爷-吴聘
p4.其实我们所有人呐,都是过客,你看啊,夫妻,父女,君臣,早晚都得散,只不过是,早几天,晚几天罢了。
p5.那年花开月正圆。
p6.就是因为,早晚都要散,所以啊,聚的时候,就要铆足了劲的开心,等到散了呢,谁也别惦记谁,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奔。再找,新的开心。
p7.“我相信某一天,就算周围所有的人,都反对我们在一起,我一样会八抬大轿,风风光光等地把你娶回我们沈家。” ——星移
p8.“这是我的生辰八字,我给我自己来提亲。”——星移
p9.“天下第一,我行吗?”
“你一定能行。”
(乱的乱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89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