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啊碎:

30天推文挑战 - DAY1

印象中看的第一篇文 《且试天下》

没人约我 我就自己摸鱼~主要是觉得封设实在经验不多就拿来练习 顺便积累素材到时候别人约海报我可以直接用 反正是自己画的233 


第一篇文的话 我记得是倾泠月这本且试天下 虽说放到现在来说设定很苏 但是里面的人物依旧很鲜明 最虐的部分是我喜欢的配角修久容死掉了 落英山一战是真的虐哇 暴哭TAT

一天一本摸鱼封设是真的累啊 古风封设真的有点苦手 内页自己瞎画的比较耽误时间 外封就比较简单 自己写字丑只能借用在线书法啦~

评论
热度 ( 26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