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爱着不列颠:

《草茉莉》/下册设计。

作者/Ashitaka


构思也带着点初心,也是商讨过程中下册希望有淡绿色背景带着点白茉莉~虽说草茉莉【晚饭花,紫茉莉】的颜色并不像白茉莉那般可爱纯洁。因为配色的因素选择白色。大面积的淡绿色如文中所说:抑或该是怎样浓郁的喜爱。才能将人从绵绵雨季揉进斑斓花海。能让整个青年时期的人,动了遇一人,与一人牵手走完渺渺一生的心思。
书本正面设计上的两片叶子正如上段话所说都那般,相遇而走完渺渺一生,哪怕在风中摇曳也依偎一起。
然后绿色如水彩底中片片的茉莉也正如作者所想,犹如枝叶披芬。艳丽不屈,只要有阳光水分能生出一大片,存活力极强的感觉。
书本底部设计,原本想按照文中所说。路灯如阴沟里浮起的月亮。在利南的城市里纵横的铁轨公路,每天新鲜的事情循环往复的带来送走,原本想月亮下正是错杂的铁路。但是发现制作后不够美观。与其换成了玻璃罩,里中藏月。旁边循环叶子就像开头所说的感觉依然不变。或许是相遇,再是记忆,或者到最后的互相守护。只因为选择了你,也许和文中没有特别贴切的想法。但是在心中是另一种意境。【不过这个部位被毙掉了~换成了信封和自己画的一个水彩枝叶~】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