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rai:

這陣子在做的活動主視覺,就當進化錄來看吧
因為有合作單位的關係這次槍稿無敵多,只抓了幾張上來了哈哈哈

最後三張才是定稿,海報和DM正反面
反面那個圖畫到電腦快跑不動了,最近ai作圖一直出現glitch效果我要瘋
(雖然偶爾覺得那效果有些滿好看的)

另外因為預算沒那麼多所以還是拿去合板印刷,轉cmyk調色又是另一個有趣的事,色調會變偏紅一些,我覺得也挺好看,這邊就不傳上來了xD
我個人的目標是想挑戰就用一般合板印刷的紙和效果做出不錯的東西,雖然印刷成品也是設計的一環,但每次都必須要用高昂的紙和特殊的印刷效果才能撐出作品的話也是一件有點危險的事,自從之前藝術祭我要親自列預算後就覺得經費考量也確實是設計師必須注意的一環。(加上我不想凹印刷廠必須便宜做事)

每次看到設計其實普通但都靠印刷效果撐設計的作品就覺得也太偷吃步了吧,不過了解印刷方式善以利用也是一種才能就是了(尤其書籍設計絕對會拿在手上),只是現在網路宣傳大多大於實體物宣傳,尤其活動視覺如果不能第一眼就是吸睛的話很容易間接影響到售票狀況,現在做個活動主視覺也是不容易了(覺得疲憊)

突然的murmur,總之先這樣吧 xD

评论
热度 ( 26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