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呦呦。:

#日更打卡#

#书封设计#

#每日推文#


炽道|Twentine


节选:就因为他是个习惯阳光的运动员,所以他的这种感受比常人更为浓郁,也更为炽烈。

而且,他二十岁……

枕头里抬起一双狼性的眼。

这是一个可怕的年龄,吃完饭马上会饿,受了伤也很快会好,心念起了就无法无动于衷

段成宇口干舌燥,月光也无法抚平他的野心

他患得患失,又跃跃欲试



一个姐弟文,两个人日常简直甜哭我。

日更打卡的第二天就夭折了qwwwq昨天出门去加装硬盘,钱都在手机里手里没有现金想找我妈妈要点现金,被我妈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理由是:我已经在床上躺了三天了,如果想出去,不管去哪必须走着去,不能给我打车的机会

我:……

为了让我活动活动我妈真的是费尽心思了orz

评论
热度 ( 32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