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啊碎:

摸鱼结束 外封封设&内封封绘 《以杀证道》repo

P1封绘 P2/3封设 总浏览

如果有一天我心塞 一定是被学校打印机气死的:)

详见长图3最后一张&和P10

关注我首页的应该都知道我被这文洗脑了 疯狂迷恋 

趁着假期的时候起稿 照着文中的部分描述+脑洞画了北海剑宗的“浮空岛”

然而尝试水彩上色发现自己完全不会 于是扫描下改成板绘 依旧很low

封设很简单啦没什么内容 结果我就被学校打印机气死了:)

有色差也就算了 什么都打不出来 想要的感觉一个没有【叉腰喘一下

然后还是因为穷 工艺啊别想了 只有糙了吧唧的手工和一堆胶带

顺便说一句 厕所怎么这么热啊 拍的我一身汗 


[ 只是看文看的飞起想摸鱼 其实小说封面不是我这样 ]

评论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