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Wiktoria-:

 #2018年终总结# 

发现lof没发所以来存个档。

在亲友的怂恿下做了个集合,大概就是年终总结了。
很扎心的故事大概就是整理作品的时候发现商单暂时都不能发出来于是今年的年终就变得一言难尽了——只能发练习。书装跟其他商单大概只能在2019的年中或者年终跟大家见面了(虽然估计也没人想看QAQ)
大概内容如下:
P1-P4是一点文字组练习(现赶的……19个小时通宵做了12组文字练习+5张海报我应该突破一周五张稿的高产记录了),P5是今年做的系列合成练习,P6是今年P过的所有居老师,P7是摄影,P8是游戏截修合成。

2018遇到很多事情,一句话总结最大的变化就是没变化hhh
所以感谢一直陪在身边的亲友,感谢所有教导我学习的老师,以及感谢帮我接锅一年的工作室的大家。能和你们相逢相识都是我的幸运。其他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所以就不说了。


希望2019能好运~
冲鸭!!!


微博转发抽奖戳这里https://weibo.com/3620673484/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① 抽一人送20包佛系少女手工奶茶;
② 抽一人送dior圣诞限定口红#666;
③ 抽一人送支付宝转333RMB。

评论
热度 ( 7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