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兔Ki吃草:

2018年终

本来不想做年终,因为懒...哈哈哈

前段时间也一直在忙考试,刚好昨天考完试离下一科考试还有一段时间然后又发现LOF有模板嘻嘻就套了一下,时间什么的不用在意就找了几张放进去,其实好像也差不多去年就是这样了,去年是从八九月份开始接单的到十二月就忙考试了也没接了,现在还有一单十一月份的合志在手上,主催年底估计也挺忙所以还一直没完成。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重新拾起被我抛弃好多年的PS然后也开始自己看着教程学一些CDR,AI,买了画板却没怎么用(罪过),遇到这个圈子里的人很少,但是遇到的主催和作者真的都很友好,非常感谢他们不嫌弃我哈哈哈,比一个心心(*/ω\*)当然也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是都已经过去了,就让所有不开心的都留在过去吧!
可以的话想换一台电脑,这台电脑是之前买的感觉不是很经得起我的折腾了。然后就是希望有一台自己的相机(ง •̀_•́)ง加油!

新的一年希望继续遇见美好的你们!
我的19目标很明显了= ̄ω ̄=哈哈哈

by:希望是一直在进步的小草

评论
热度 ( 24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