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黄冬:

做笔师傅的零售单价158一支包邮,通常一单十支起售每只128元,合计为1280元。我这里零售128元一支。我送过作品给做笔师傅,因此他给我的价钱便宜一些,基本只是材料费,手工费不算在内了。一支笔贵在笔头的毛上面,真的纯兔毛,一个笔头的成本要六七十块钱,再加上笔杆的价钱,不算人工就是八十块以上了,当然也有一种降价的办法,毛料里面掺一半“狼毫”(尼龙),那么成本立马降一半,其实市场上纯料三分之一都不足。我前段时间买了二十支笔,以为价格贵不好出手,结果很快被一些书法家全买走了。而做笔师傅又特别较真,和我一样的要求高,执男的态度大家要支持!精益求精,耐心执着。卖完一批要等再做发货要等上一个月。

评论
热度 ( 35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