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鹅鹅鹅额额额呃呃呃:

我觉得我的拖延症已经没救了orz,一个周的作业还是压着时间交的,上个周办的比赛忙得手忙脚乱。东西做的依旧不是很满意,要求画一套app,主题自定。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我要画音乐的app。看了无数音乐app。最喜欢的还是网易云音乐。不但是它的排版色调还是各种小的细节都让人爱不释手。也许是受了影响吧,就模仿画的一个app,加了一点自己的想法。logo沿用网易云本身。总结一下吧。

1.没有创新,第一想法就是我画的太过于规矩了,在设计方面看来真的是很一般,更多的考虑到了用户体验忽略了创新。想创新真的好难啊~被郑男神推荐一款app,看了一下,创新性足够但是用起来巨不方便,很难平衡用户体验和创新啊,还要继续加强。

2.配色上选用了蓝色,看起来较舒服的颜色,相对应的白色底太过于浅了,自我感觉对比这一点做得不是很好。顺便被安利了各种神奇的网站,用于配色和安卓app设计规范。

3.说起规范问题,真的是百度的东西太杂了。很多规范也不准确,到后面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太胡闹了有点羞愧。以后会注意的。

4.设计也需要严密的逻辑啊~这次作业由郑男神点评,在他点评的时候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逻辑严密的美感。被折服啊哈哈哈哈。

总体来说这次的作业做的很顺利但是细节不是很完美,还会继续努力的,最后祝我四级可以顺利过,接下来的活动能办好,接下来的网站也可以画好,有点贪心哈。共勉。

烟灰色很好看~


评论
热度 ( 107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