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清泠泠:

p大的书真好看啊, 默读什么时候能像镇魂那么火呢。练了一下午的字总算把比较喜欢的句子整理出来啦_(:з」∠)_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 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可是活在阳光下的人,大概永远想不出,旁边磕牙打屁的伙伴正遭受着无法挣脱并习以为常的折磨;抑郁深重的人,也恐怕不能理解,那些呼啸而过的朋友竟真的不是强颜欢笑。 费渡想,皮囊往往把真相藏得滴水不漏

#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一 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 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

刚才发过一次了因为写错了一个字我删了重发,删完我才发现可以重新编辑啊啊啊我真蠢啊。。希望更多人喜欢默读。。

评论
热度 ( 48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