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寄剑宿心:

《择梅有雪》词集封设+内页排版+部分插画

实物图是从择荇微博偷的XD,经过摄影同意搬运来做展示了,摄影微博:@攝影菌LZR

整本词集做得非常开心和快速,因为乌梅酱几乎没有要求也没啥要改的,是颗社会主义好乌梅了!

封面选了我最喜欢的珠光纸,在光源下会有细小的光点真滴非常好看!一开始还担心珠光纸会不会印出来偏色,不过拿到样刊看了一下基本没色差!


我妈翻了一下词集就被征服了

——不是被我的设计,是被乌梅和择荇的文采

她跟我念叨了一个晚上叫我要经常看看这本词集学一下人家的文笔


醒醒吧娘,你女儿跟半个文盲一样你心里没点ACD数吗!

评论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