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洞

收集LOFTER设计好作品。

Nalisinko Workshop:

订单No.77 【Ariel】

这次的定制订单终于做完+拍照了。
这次真的是磨洋工磨了很久……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缓慢的进度,每天都在不停的想这个订单的细节该怎么处理,严格来说,这个订单从去年11月的SHDP现场被委托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不停的想设计方案了,设计思路也是一再推翻重来,这也是迟迟没有动手制作的一个主要原因。
这次布料大多采用真丝和日本纱,做起来也是相当苦手,感觉这个衣服制作的时间不是特别多,但是对着料子和装饰发愣的时间倒是比制作时间还长,很多时候自己都觉得这个作品做的拖拖拉拉的,想催促一下自己可又总是提不起劲头儿,想着已经拖了这么久的订单买家一定都想咬我了,心里也是一边不停的对买家默默的说“对不起”,一边不停的催促自己快点做完。

总算是完了一桩心事,但愿买家会满意这个作品
下面一个作品就要赶紧制作SHDP的展示款了……

材料:灰粉色真丝贡缎、玫粉色真丝乔其纱,粉色日本纱、台湾蕾丝、贝壳、绣珠绣片、古铜色金属饰品、金色珠链,金色金属饰品。

所有的设计、制作、刺绣都是由youya独立完成的

35个工时完成

模特为 Forgotten Heart 人鱼

定制订单

完成于 2017年4月

评论
热度 ( 71 )

© 设计师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